相关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7    点击:[] 次

校属各单位:  

 

现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晋教纪监[2014]3)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精神,认真学习,遵照执行。  

 

校纪委将会同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于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3月10日在全校范围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相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一经查实,除在学校公开曝光外,还要依照相关党纪政纪给予处分。尤其对顶风违纪的行为要快查严处,做到违纪必究、执纪必严。  

 

校纪委举报电话:0358-2274212  

 

校纪委举报邮箱:llxyjwb@163.com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