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两个专题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20    点击:[] 次

全校各单位:

近日,山西省高校工委、高校纪工委转发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系统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在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中广泛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结合我校干部教育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利用“吕梁学院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目的

通过开展这两个专题培训,使我校党员干部能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转化为个人的价值追求和行为指南,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法律意识,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过程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综合改革、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把中央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教育改革发展。

二、 培训对象

学校中层副处以上干部。

三、 培训时间

2015年5月—2015年9月

四、 培训方式

1、课程学习:请参加干部在线学习的同志,在“在线学习”的“专题培训课程资源”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和“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的课程,添加至个人选修课中,认真进行专题学习。

2.交流研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教师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心得撰写: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在线提交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

五、培训考核

专题培训纳入干部年度学分制考核办法“在线学习”(选修课)中统筹进行,不单独考核。

中共吕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吕梁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5 年5 月15 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