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高校党员干部基本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1    点击:[] 次

全校各单位:  

 

按照省纪委关于建立党员干部廉政档案的要求,根据《关于统计高校党员干部基本信息的通知》(晋高工纪函【201516号)文件精神,需要统计上报高校党员干部基本信息。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列入统计范围的人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学系(部)、教辅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党员副教授、教授(含同等级其他系列职称)人员。  

 

2、凡属统计范围人员,要本着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如实填报,如有问题,责任自负。党政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把关,教学系(部)党总支书记负责把关,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全面。  

 

3、各单位于  6月   19前集中报送,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纪委办42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llxyjwb@163.com  

 

联系人:张玉兰              联系方式:0358-2274212

 

附件:1、高校党员干部基本信息登记表

 

     2、高校党员干部基本信息汇总表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