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2-29    点击:[] 次

吕纪字[2016]1

 

各党总支:  

 

近期,中央、省先后召开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总结2015年工作,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为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度重要工作会议,也是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时期、新常态、新阶段的重要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路径,彰显了党中央和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政治勇气和政治决心。各党总支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反应,迅速形成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确保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学习领会。  

 

二、学思践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当前,各级新闻媒体分别对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传、报道和解读,中纪委、省纪委网站也发布了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王岐山书记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全会有关精神。各党总支要依托各级新闻媒体,及时将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教职工,同时要与《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学习相结合,边学习、边思考,切实从学习会议精神、领导讲话中明方向、知形势、聚共识、强信心,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活学活用,积极谋划今年工作。各党总支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书记以及省委王儒林书记、黄晓薇书记等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出发点,紧密结合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明确的目标任务、提出的工作要求和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从工作实际出发积极谋划今年工作。  

 

各党总支要在310日下午6点前将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情况及时报校纪委办公室。(邮箱:llxyjwb@163.com)我们将适时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专题研讨会。

 

 

 

 

 

 

 

中共吕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  229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