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6    点击:[] 次

各党总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将于10月17日一10月25日播出。据专题片的预告片介绍: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正风反腐,力度有目共睹。党中央把管党治党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将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战略部署。近四年来,党中央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多位因严重贪腐、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首次讲述他们的忏悔和反思。专题片首播时间:CCTV-1 20:00;重播时间:CCTV新闻当晚21:30、次日13:00。
请通知所属中层以上干部届时观看,也欢迎其他党员干部、教职工观看。  

                         

                      中共吕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0月16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