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2017年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4    点击:[] 次

各党总支、党政各部门、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现就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教育,严肃纪律

端午节是“四风”问题的多发期、高发期,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和省里的有关规定: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全校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二、落实责任,加强管理

各党总支、党政各部门、全校各单位要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对有苗头性倾向性的,要及时约谈提醒、小错即纠,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三、强化监督,严格问责

校纪委将认真落实监督责任,聚焦“四风”顽症痼疾的现实问题和隐性、变异的具体表现,深入分析研究,加大对不正之风的整治力度,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采取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以严的标准和实的措施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各单位要在6月1日下午6点前将本单位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自查自纠情况(加盖公章)及时报校纪委办公室。

举 报 电话:0358-2274212(纪委监察处)

举报电子邮箱:llxyjwb@163.com

中共吕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5月24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