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纪检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6-09-21    点击:[] 次

920日,我校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暨集体谈话会,会议由马向东副院长主持,纪委书记张春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向东副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转发的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严查办公用房超标问题开展省直机关办公用房专项清理回头看活动的通知》精神,重申了省直机关办公用房使用面积标准,指出了我校办公用房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期限,宣布成立由院长办公室、纪委办、国资处组成的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组。
  纪委书记张春有从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领导带头,认真组织,不走过场;一定要明确措施,落实到位,雷厉风行,彻底整改;一定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严肃问责,确保实效。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相关规定。
 

 

这次会议必将对我校办公用房的彻底纠查整改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也是对预防违规违纪的又一次廉政教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