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纪检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春有一行调研于成龙廉政文化园

发布日期:2016-06-08    点击:[] 次

        67日,纪委书记张春有带纪检干部一行前往方山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就建立吕梁学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一事进行调研。

张书记一行走进于成龙廉政文化园,首先观看了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宣传片。随后,参观了22孔窑洞展馆、于成龙故居及廉政教育培训中心,详细听取了于成龙生平故事讲解。廉政文化园以翔实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图文,再现了“天下廉吏第一于成龙“清端”的一生。

参观结束,张书记一行还就建立吕梁学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双方合作意向与廉政文化园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张书记指出,一是于成龙廉政文化园为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接受廉政教育环境,我们要作为学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化反腐倡廉工作;二是要使我们的党员干部分批次接受廉政教育,倡导于成龙六廉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合作创新,发挥学校教师资源与文化园平台优势,深入开展廉政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研究,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