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纪检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2019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提醒

发布日期:2019-02-03    点击:[] 次

2019年春节将至,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纪委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严于律己、勤勉廉洁的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

春节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纠正“四风”,整治奢侈浪费等问题的重要时间节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文明节俭、廉洁祥和的节日,校纪委向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申“11个严禁”:

1、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

2、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3、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

4、严禁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公车私用;

5、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

6、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7、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隐蔽场所违规吃喝或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

8、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

9、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10、严禁发生损害师生利益的行为;

11、严禁发生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党的十九大后仍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上升到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来认识,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廉洁提醒,抓早抓小,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营造崇廉尚洁良好风气。

校纪委将以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多种渠道收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依规依纪严肃查处违纪问题,坚持“一案双查”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发挥震慑作用。

举报邮箱:llxyjwb@163.com

举报电话:0358-2274212、13935838628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