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纪检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 次



 3月15日下午,校纪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雪航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了王拥军书记在2022年度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详细解读了《吕梁学院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吕梁学院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规定》、研究审议了《吕梁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张书记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紧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保驾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监督,推深做实学校重点领域、重要部门、重点环节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张书记要求,全校各级纪检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担当,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纪检干部、纪检委员”作用,形成通力合作的工作格局。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加快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三是要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坚决防治“灯下黑”,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