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纪检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张雪航讲授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15    点击:[] 次

   为扎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按照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要求,613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以《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在弘智楼报告厅为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张雪航主要围绕“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义、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如何把两个永远在路上落实在行动上”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新征程上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教育广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风腐一体的案发特点,时刻警醒自己,筑牢廉洁防线,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身作则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着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