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纪检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纪委在中秋、国庆前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7    点击:[] 次

   “中秋”“国庆”将至,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9月26日下午,校纪委到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和校门口、文科楼建设现场和怡丁轩学生餐厅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调研、监督检查。

检查期间,校纪委分别听取了各部门和被监管单位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两节”假期作风纪律、值班值守、师生安全等安排部署情况,并就“两节”期间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监管部门和被监管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四风”树新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增强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各监管部门和被监管单位要按照校纪委《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提醒》要求积极部署、主动作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聚焦“两节”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抓早抓小做好各项风险防范。三是要树牢责任意识。各监管部门和被监管单位要树牢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绷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这根弦,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确保各方责任落地落细落到位,营造持续向善向好的节日风气。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办公电话:0358-3389113  邮政编码:033001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中共吕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